何阿呱開始上班了唷!!

感謝我們班的可愛植物系女孩玟榕推薦我

本人目前在中編工作!!

挖塞編目是有沒有這麼困難阿

館藏的書原來都是日治時期的書ㄛ!

三個學姐都可愛到爆炸耶!

中午吃飽逛小屈真黑皮!

國文老師可以從詩經講到懷孕生小孩

然後變成鬼故事以及笑話

真是太奇妙啦!

某人不是說想要翹課來聽嗎呵哈哈!

晚上的叉燒飯好吃耶!

今天跟湘琳聊的也太多了吧!

尬的長億八卦原來有好多我不知道

今天聽到的這些我真的大大的受驚了

明天要去劍湖山呀噢耶!!

可是我沒有很期待耶其實

因為我打算坐摩天倫和旋轉木馬一整天了哈!!

終於去大買家買了我可愛的鞋子了呀呼!!

四雙不到五百元有沒有很便宜ㄎㄎㄎ!

期待領薪水的日子~YAY~

(才工作第二天就在想領薪水!?)

 

 

 

 

如果成長的代價是失去你

那我寧可永遠都不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