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回家了

上線之後跟一堆人MSN

所以今天就來補打昨天的網誌啦

深深地覺得玉米蛋餅還是加番茄醬好吃!!!

昨天下午跟培雅&Jenny一起去圓廳吃飯

其實本來我沒課的因為發音滿人了囧

但是我還是乖乖來旁聽摟

然後小小遲到了一下

結果又來到了自我介紹時間

媽呀加上這次是第幾次了XDDD

結果就撲拉撲拉的說出來了哈

我喜歡老師的英文名字 Fanny

而且同住大里同是基督徒噢耶

下一堂課是口語訓練課

這次老師有換新花招了哈

要我們介紹朋友

老師知道我叫阿呱了:)))

然後這節課我把李沅同學記起來了噢

有要去高雄的話一切就交給你處理摟

放學後我跟培雅來到了雲平樓找尋吉他社的蹤影

噢耶真的有這個社團存在阿(淚)

每個社員都好可愛噢我覺得

感謝學長教我怎麼彈CDEGFABC

只是回家時間真的爆晚了XD

所以我想請求我親愛的聖瑜哥教我哈XD

今天要上國文課耶好期待

我早上想要去旁聽日文課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