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中午整理完行李就往親愛的老公家裡出發

中午吃了俗又大碗的鍋燒意麵

下午跟弟弟去買了炸雞翅真是便宜又好吃阿

特別推薦薯條ㄛ!!!!!

一下子神奇寶貝一下子遊戲王我都要噴射了哈

晚上吃了燒肉飯我都想笑了

味噌湯很good (大拇指

接著跟老公還有弟弟去頂樓看夜景

頂樓有搖椅耶我們一起搖我都快嚇死了

夜景好美如果星星多一點會更棒

星期四早上七點上了遊覽車

看到了老公的好多親戚我都害羞了

一路上大家好像對我很好奇ㄝ哈哈

下午終於到了可愛的墾丁呀~~~

我們一起坐了越野車!!

翻越沙灘好刺激我跟弟弟一直在狂叫阿

最後還給我涉水害我整個頭跟衣服都溼答答><

終於要到飯店摟摟摟

我們住在夏都飯店耶耶耶!!!

是海角七號裡面的那間耶好感動阿我

大家放完行李就飛奔去海邊呀

SANY1563.JPG SANY1564.JPG SANY1566.JPG

我都想要演一下那一段了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哈哈哈我好三八噢 ><

晚上在飯店的餐廳吃Buffet

巧克力蛋糕超好吃啦

還有烤蝦子好大隻~

不過我覺得焦糖布丁最好吃

晚餐過後跟親愛的老公兩個人在海邊的椅子上坐著

好浪漫耶聽著浪花拍打的聲音

幸福到我要融化了ㄛ~嘻:)

散完步之後跟大家一起逛墾丁大街

很多人阿但是我都沒買什麼東西

最後只買了一支粉紅色棉花糖和一瓶啤酒回飯店

我們房間有三張床

比較大的床給我跟親愛的一起睡

親愛的阿姨睡一張

壹嬋妹妹跟茜英睡一張

老公的阿姨說我們是四大美女我都笑翻了

老公有我們陪你睡覺超幸福的耶你~~~

星期五早上七點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餐廳吃早餐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豐盛的一頓早餐了!!!

牛奶加上玉米片好讚~

香腸超Q的我吃了兩根XDDDD

吃完早餐就跟老公的舅媽還有妹妹一起打牌

舅媽超可愛的!!!

玩心臟病加一減一我又瘋狂大笑阿

我覺得這兩天我都在拼命大笑肚子好痛哈哈

今天中午到了貓鼻頭看海~

藍天藍~白雲白~好夢幻阿!!!

SANY1577.JPGSANY1568.JPG SANY1571.JPG SANY1572.JPG SANY1574.JPG SANY1575.JPG SANY1576.JPG 

晚餐吃牛排~~~

濃湯好好喝噢!!

我暑假減的那幾公斤這幾天就胖回來了XDD

謝謝老公的媽媽給我去墾丁玩的機會

更謝謝親愛的老公陪在我身邊~好愛你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