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妳的波心 
妳不必訝異 無須歡欣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妳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妳有妳的我有我的方向
妳記得也好 最好妳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今天下載了好多老歌

是在追憶什麼懷念什麼呢

是過去單純的自己還是那個深愛過我的你

你還好嗎

真的已經很少因為你掉眼淚了最近

還記得嗎

你總要我堅強要我成熟

都害我越來越像你了

 

 

恭喜葦莉跟二宮太太都考到汽車駕照了噢~

快點載我出去玩因為我還不想學開車呀哈~

 

好想趕快開學好想搬出去住好想多一點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