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怎麼突然蹦出好多事情阿

害我的頭整個很暈

拼命失眠額

 

有人跟我說你的壞話耶

我當時聽到的時候整個就只是想笑

人本來就不完美

雖然我似乎只打算看到你的優點

但是看你那笨樣我也知道你很多缺點好不好

反正我只是依我的感覺行事而已

而且你對我真的還不錯阿

是吧 兄弟

 

如果這次的arguement事件被月知道

我一定會被笑死這樣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阿XDDDDDDD

阿呱呱

都五年了吧

 

喂你現在好嗎

喂告訴我你現在很好

 

這幾天很感謝某些腦包

用他們智障到不行的聲音

讓我好開心 SKYPE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