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期中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啥我會如此的焦慮呢 ('  д `)

考試的日子接近的好快

如果領薪水的時間也可以過這麼快就好了(被巴

天氣好熱就算想跑步也不想被曬黑啦doudou7772722 

 

刃刃刃刃刃:(

台南美食好多對不對

你有沒有胖一點了呢

我今天又看到長的好像你的人:)

你要是知道了會要我冷靜對不對

我覺得我滿冷靜的呀doudou7772739  

我喜歡你說我很厲害^_____^

最近要來熬夜唸書了喂

你也是吧對不對對不對1842465170  

如果可以一起念書一定很棒ヽ(́◕◞౪◟◕‵)ノ

跟你說唷 我頭髮變長了噎 :P

 

 

五年了 Still miss you so much

Miss the boy who treated me always tende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