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大步跨離這生活

卻束手無策

只能在原地迂迴的徘徊

逐漸失去溫度的手掌

灑落的咖啡滲出了一片悲傷的顏色

你的沉默變成了一首歌

悠揚的唱進我的心底

我優雅的數著節拍

靜靜地等待著

這首曲終人散

 

 

快樂時你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你的苦   帶走你的憂愁

我覺得這樣    也算擁有

 

如果有機會其實還是想找你說說話的

想問你到底該怎麼做比較好

一直以來 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吧

 

Target外套好適合這個天氣穿對不對好想趕快買:(

子母音表看在小銘銘份上勉強背起來好了

忙到不知所措的日子怎麼好恍惚呢

好想逃

為什麼去好多次的萬代福都沒看成電影呢:(

為什麼在那個來的時候天氣偏偏這麼冷呢:(

挨 看不完的牙醫這樣

冷掉的玉米蛋餅懲罰我今天睡過頭:(

 

 

如果可以住在一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