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嘎
今天六點半就逼逼起床了
手機設了鬧鈴
音樂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阿寶的早餐好貴這樣
我決定吃全麥吐司吃到吐那樣


要換位子了呀
要跟我的啾啾分開了>皿<

雖然我未來的位子是我挺喜歡的拉


地理課好想睡
ZZZ

國文課更想睡
ZZZZZ


小裸男你畫的呱呱很像酷斯拉威
不可以變成壞男人噢不可以


星期六要跟啾去一中拉 哇哈 :)))
男人女人 嘖嘖 好複雜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
偏偏走的也快

噢噢 不要太喜歡Woo

開始了辛苦的減肥歷程
明天跟Lin要去健身房
嘿嘿嘿請支持我:))


岡本陸看久還不錯餒
熊子可愛死了拉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