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號

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

今天剛好是中興的新生報到日

系服很可愛而且很便宜只要兩百元

學長姐感覺很親切超級nice的菈

報到完畢之後我搭著因為免費所以可愛的公車

到了台中國小附近看了房子!!!!!

四千元耶房間滿大的我覺得還不錯

希望上帝可以幫助我趕快找到適合我的工作 ><

下午的時候親愛的培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美吉哥家

所以晚上就跟一群準大一生一起去摟

晚餐是咖哩飯哈哈哈第三天連續吃咖哩了噢XD

我覺得湯很好喝ㄝ

聽了美吉哥說的好多他的事情

見證了好多上帝愛我們的事蹟

阿呱還第一次親口替他人禱告

然後我發現彥君的睫毛好漂亮額

親愛的上帝求求您可以保守我們

政大的泓鈞、師大的培培、台科大的晟晟

東海的彥君跟宇柔、文藻的瑋峻、虎尾科大的裕粟

和認真準備明年考試的郁心

還有其他要準備迎接新學期的每個人

都能夠過的平安喜樂及完成心中的目標

我知道上帝會時時刻刻的看顧我們

因為有祢所以我的心得以完整

今天培培分享的事情讓我感觸很多

到大學之後我也要傳福音噢耶!!!

 

神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