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今天是某個重要人物的生日呢

就是瀨戶康史哇哈哈哈哈哈:D

隔天是二宮太太的生日~

後天是啾啾(瀨戶太太?!)的生日唷~

是不是很巧呀=]

 

今天終於把畢業考給考完了好開心

因為四點就放學了所以我們一起去吃了高麗屋

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噢:))

而且我們還先去旁邊的全聯買了飲料=D

我們點了最重要的韓國烤肉

石鍋拌飯、辣炒年糕、炒馬麵

炒馬麵好好吃噢  >\\\\\\\\<

除了啾啾付一百元其他人付一百三十元

因為啾啾吃很少麻~

不過真的很便宜噎!而且又吃的好飽~

啾啾還給我看了瀨戶康史的寫真集(好害羞)

WOOO 真的超可愛的他!!

談論到某人的時候真的很爆笑耶

都是二宮太太拉!!害我也笑場了:P

好開心好開心噢

跟親愛的你們一起吃韓國料理好開心:D

好啦好啦下次我們去吃日本料理麻 =v=~

 

早上跟培培、泓鈞、雨珊姊五點半去跑步

齁齁齁腳好痠XDDD

但是我喜歡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感覺=)

PS我今天居然遇到國中的理化老師>>>何老!!!!!!!

笑死我了啦:DDDDDD

 

 

願上帝能幫助又馨、阿龍、阿龍的妹妹在這個禮拜的基測能有好成績

阿們

 

把這篇分類在就是愛韓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