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熄滅 身影變黑 
我聽見自己一步步後退 
在你的面前 

如果愛情太美 
失去後傷會更明顯 
原諒我關上了我的世界 
慢慢的走遠

燈會改變 在所難免 
我曾相信愛能不顧一切 
在很久以前 

可惜未來太遠 
面對時間誰不卑微 
留不住最美的那些畫面 
我學會表演

聽著蔡旻佑的「誰知道」

看著穹風的「7點47分,天台上」

突然想起一些往事

她們,他們的故事

我也算是被包含在裡邊的吧

只是我習慣以第三者的觀點去觀察

所以也讓我感觸更多

換個說法來解釋的話

應該就是說我本能性的逃避吧

她那麼溫柔為什麼你不要了

我那麼體貼為什麼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沒有原因 沒有太多思考 沒有多做解釋

愛情嗎 回首過去 又好像根本不是那回事

把臉往上抬 眼淚才不會掉下來

即使是再怎麼不好的回憶還是會有其存在價值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