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了多少個日子

暑假終於開始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時間來打篇文章

只是覺得打文章的時候

必須心很靜很靜沒有其他瑣事掛念著

當然 這些沒在痞客發表文章的日子

也是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有歡笑 有淚水 有開心 有難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歡樂層面稍微高點

首先 在經過我剛剛在小日曆上面精密計算過後

七月份將會來到我們"戀愛滿半年紀念日"

◕///◞౪◟///◕‵)/OO\(́◕///◞౪◟///◕‵)/(牽手示意圖)

好啦我知道不只有我一人驚訝著

你妳他她他們她們你們都也驚訝著

感覺像是兩人攜手越過障礙賽或是跑著馬拉松

當然重點是"兩人攜手"

其實有點辛苦而且我也會害怕著

害怕如果有人先放手了另外一方可能會很不知所措

早就不是什麼情竇初開第一次談戀愛的女孩了

我有自己的分寸自己的想法

可是偶爾依舊感到徬徨無助以及莫名的恐懼

也許真的是需要你輕聲的安撫吧( ิ◕㉨◕ ิ)

 

暑假除了吃吃喝喝還真的不知道該幹麻乁( ◔ ౪◔)「

趁著學校語言中心"提前報名打八折"的時候

報名了韓文班阿阿阿!!!!!!!!!!!!!!!!!!!!!!!!!!!

雖然只有上短短的三個月但是依舊感到十分興奮(✪ω✪)

可是可是沒上班就沒薪水可以給我花嗚嗚

雖然只有放一個月的假.........ヽ( ´ー`)ノ

近期因為已經沒辦法忍受電腦發出的"轟隆聲"

我終於狠下心決定買一台新電腦啦!!!

ψ(⊙_⊙ ) ψ(∩_∩ ) ψ(╯▽╰ ) ψ( ̄︶ ̄ )

期待我人生第二場演唱會(如果買的到票的話)

Lin去了澎湖真的真的好羨慕因為真的好想去海邊

海邊海邊大海藍天正妹呱海鮮XDDDDD

雖然六月底某一天為了歡送咱們替代役退伍去聚餐

吃了位於王品牛排隔壁的莎哇第泰式餐廳

總共兩桌~每道菜都非常的大盤(比起瓦城!!!)

很多蝦子是我的最愛特別是月亮蝦餅跟椒麻雞

(* ̄▽ ̄)/‧★*"`'*-.,.-*'`"*-.☆.-*'`"*-.

雖然真的很想踏入隔壁王品嚐嚐(被毆

不過還是先吃完西提再說吧(´・ω・`)

七夕--->呱子生日--->哈尼生日(怎摸都擠在差不多時間啊!)

說好的兩份禮物呢 (′A ω A‵)(誰跟你說好阿阿阿被毆打XD) 

第一次一起歡度彼此的生日真是令人興奮到不行呢

其實重點根本在吃大餐嘿嘿嘿嘿嘿嘿(竊笑)

----------------剛吃完學校營養午餐(剔牙)-----------------

七月有著滿滿的行程(o゚ω゚o)

吃吃喝喝還是佔大多數啊(指XD)

火鍋壽喜燒烤肉還有慶生會的德國料理1842465170  

所以說我有空就會打食記耶耶!!!

552570_10150899213347563_1977663090_n  

耶逼逼大小說家整個好棒好棒唷

1、思凡

2、Runaway Mama

3、越反越愛

4、浪費

5、誘

6、週末夜驚魂

7、4號病房

8、勉強幸福

9、傻子

10、拾荒

從火星之國歌思凡、傷風敗俗但旋律卻令人中毒的Runaway Mama

心酸到不行的浪費勉強幸福、超有意境的、早就聽超過百遍的傻子

還有好幾首富有你特色的音樂:)

預購還送了你的DEMO帶 好喜歡Syrup的旋律

還有勉強幸福剛開始的原曲也好有感覺唷(≖‿ゝ≖)✧

簽唱會我來了!!!!!!!!!!!!!!!!!!!

最後來一張超級性感嫵媚揪咪

306926_10150982277409857_1817182626_n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