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37288-2  

瑰柏翠的春回大地護手霜愛  

01  

02    

在一起之後真是多看了好幾部電影1102004011  

最近是超級戰艦&特務愛很大

3957  

4111  

齁齁齁都好好看唷(大心)

當然重點是....都有帥哥呀(口水)  

終於看到屋塔房王世子了欸欸欸1842465170

有天OPPA粉可愛雖然王世子演的很欠打XD

超喜歡演女主角小時候的妹妹!!!!!!

這次考完試以後我的心好像遺留在台北了O_o"

雖然我六月又要跟親愛的去一次呵  

終於可以可以看到Yoga了(轉圈灑花)

然後我要買包包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看了穹風<花的姿態>晴菜<是幸福,是寂寞>

害我有超多感觸的嗚嗚:((

好久沒認真看書了欸(居然)

這個星期六絕對不能偷懶唷 >皿<

西概衝刺模式啟動!!!!!!!!!!!!!!!!!!!!

再來我想去看~~~吃焗烤耶耶~~~

公主與狩獵者也好想看唷唷^.<

最近連吃兩家印度料理實在是.......

走異國風路線其實也不錯餒~

期待德國料理顆顆顆顆顆!!!

------------------------------------------------

以下給老公的話

親愛滴Minlin

在一起一百多天的日子裏

我們一起笑一起牽手一起擁抱

雖然有時因為你很笨所以我生氣了

但是我還是原諒你了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有很多不懂的東西

可是好多事情我覺得不用講你應該要知道的唷

例如對我說話語氣要溫柔之類的^.<

其實有時候會偷偷羨慕別人的男捧有(小小聲說)

可是你也是有優點的而且只有我知道顆顆

而且你對我很好也很愛我我知道:D

其實只要帶我去我想去的吃我想吃的就很完美哈哈

(我超好養的拉拉拉XD)

關於未來那件事情

其實我存在很多疑惑的迷惘的情緒

但是你很淡定的說就繼續下去XD

我感覺滿感動的(或許你只是沒想很多)

不過我也想要跟你一步步繼續走下去啦^口^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