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輕輕地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我可以體會林小蓓為什麼說她休假就是睡覺的感覺了

挨晚班好恍惚還好只有三天

好久沒有早睡早起所以變回早班也好吧

師父還問我會不會因此又搞出一堆病欸呵呵呵呵呵

也不知道是不是習慣被人嘴砲了

突然發現其實自己還滿樂在其中的

真的有病呢 哈哈

 

暑假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上班上班其實挺快樂的啦

雖然每天收一堆代收真的很想ㄍㄧㄠˇ髒話

欸我現在很會換思樂冰糖漿欸

每天都聊八卦哈哈哈

欸林先生說巧聖好複雜

可是我在中間游移所以是中立 :D

 

我看到蜂蜜百思吉的折價卷被我扔在一旁

唉唷威呀過期了 QAQ

好不容易的休假日真的不想待在家裡面一整天@3@

最近好像沒什麼跟可樂聊天了餒

如果我現在是國高中生應該會滿喜歡他的:">

 

那些重複的對話台詞是我說出口的

對著不同的人

到最後居然連什麼怨懟的情緒都沒有了

被認為太善良的我真的是善良嗎

只是能夠神情自若的對待了 放開了

我不喜歡聽到對不起就像他不喜歡我說對不起一樣

只是懂得學會去體會對方心裡的想法罷了

回憶依舊是存在的

即使努力想忘記 也只是會忘記而已 不會消失的

既然從中學會許多事情

我想也沒有什麼非得忘記的理由

回頭看看那個在愛情路上迷路的自己

很愚蠢卻也很勇敢

是很笨真的可是我真的只是偶爾笨一下而已啦

 

十五號要來了!!

吉他我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