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段考

今天考的科目只有化學算是主科

但是國防美術音樂體育內容很多

害我沒時間看國防

不過還好應該都有及格 (因為剩下音樂還不知道分數)

數學不及格

物理不及格

國文不及格

噢想到國文40題單選40題多選十格默寫一篇作文

最好是寫的完拉XD

不知道小巨人有沒有要給我們加分

不然及格的人數好像用手指頭就算的出來了

這一次地科居然考了7開頭

好啦我知道在我們班沒有很好

但是我之前的地科分數都4開頭欸

整個感動到XD

化學也是這次考了有史以來的最高分

雖然這次題目比較簡單 :P

今天中午把大家一起寫的卡片送給八百摟

當然是由我們的班長陳太太送拉

一次愛的鼓勵

加上

【謝謝老師】這一句

老師很冷靜的回應我們

也謝謝各位同學

哈哈八百真是的

這次是真的要離開八百了

雖然我數學一直都很爛

不過真捨不得離開八百 >__<

然後六班導師送了分班名單來摟

我是503ˋ503 欸

跟我同班的有

阿葵ˋ莽器(這樣叫他好怪)ˋ太太ˋ子菁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拉 :)

我老弟現在的班級也是503哈哈

只不過他現在是國小 xD

我們班導換成朱媽摟

雖然聽說她滿嚴格的

但是聽她說話很有趣噎

不過她也是數學老師 (暈)

從國三開始我就被導師註定是數學老師的命運糾纏著阿阿

好啦好啦希望數學可以因此好一點哈哈

看了課表

只有歷史老師還是同一個噎

不過其他的老師感覺都還不錯

下個禮拜就會見到面摟

我們班居然只有10個男生 ˙口˙

而且我是13號耶

整個很好笑

沒辦法沒辦法

社會組裡面男生真的會變成稀有動物 XD

看來阿葵和莽器會越來越搶手哈哈

結業式

到了我們從未進去過的體育館舉行

我覺得跟光榮很像XD

沒很大 ˙ˊ˙

不過反正長億也沒那麼多人啦

但是還是希望裡面會有冷氣 XD

最後唱了校歌

長億長億 ~

我愛長億 ~

我們班好像也只會這兩句哈哈

而且還唱的超大聲 = ˇ =

我有看到八百也在唱噢 > ˇ <

再見了 404

再見了 我的高一生涯

(整理高二的課本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