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693030.jpg

前言:

基本上呢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一直一直關注的相機是SONY的啊~

從F3K開始到3N到A5100............

在其間掙扎了許久!!!

結果我居然跳槽去買了Panasonic的女朋友6號機!!!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文XDDDD

恭喜呱呱終於入手人生第一台微單眼相機摟~(灑花加歡呼)

相機是在台中NOVA英才店買的~

至於是哪一家因為怕被誤會是打廣告就請各位朋友自行到現場詢價吧(鞠躬)

除了相機本身以外還包含其他配件:

32G記憶卡、保護鏡、清潔組、鏡頭清潔筆、

保護貼、咖啡色復古皮套、原廠相機包、腳架。

總共14200元!!!!!!

(光碟片是NOVA消費抽獎抽到的)

S__20955165.jpg

來一張我6號女友的寫真照片(噴鼻血)

是不是很正啊~~~

霸氣四溢的港覺唷呵呵

(我家女友比較MAN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以上兩張照片是用我的4S手機拍的哦!!! 

 

同場加映:搭BRT到東海大學踏青實拍照片分享❤

P1000075~.jpg

P1000077~.jpg

P1000084~.jpg

P1000087~.jpg

P1000089~.jpg

P1000092~.jpg

P1000107~.jpg

P1000112~.jpg

P1000120~.jpg

剛好遇到有小朋友在玩耍

P1000123~.jpg

P1000126~.jpg

P1000132~.jpg

P1000145~.jpg

P1000147~.jpg

P1000149~.jpg

P1000151~.jpg

P1000155~.jpg

P1000160~.jpg

P1000162~.jpg

P1000163~.jpg

P1000168~.jpg

P1000171~.jpg

P1000173~.jpg

P1000176~.jpg

P1000179~.jpg

P1000181~.jpg

P1000189~.jpg

非常自以為地覺得我的頭髮好美

P1000202~.jpg

P1000213~.jpg

P1000243~.jpg

P1000256~.jpg

P1000261~.jpg

P1000267~.jpg

P1000272~.jpg

P1000277~.jpg

P1000279~.jpg

P1000283~.jpg

下次要約湯爸來吃薑母鴨啦(打滾)

P1000286~.jpg

晚餐跑來東海別墅覓食:

會來豆子純粹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然後覺得不好吃~(皺眉)

P1000287~.jpg

P1000291~.jpg

正餐:

樂丘廚房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臺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3號

訂位專線: (04)2652-8300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1:00(20:30最後加點)

雖然很久沒來東海商圈了

但是每次來這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苦惱)

後來看到這間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樂丘

而且價錢也滿漂亮的所以我就進來了

生意超級好~我點了義大利麵大約半個小時後才來

服務生先招待了炸吐司邊給等很久的客人解解饞

底下白色的是煉乳~就是一個涮嘴的小點心不錯吃!

P1000311~.jpg

奶油藍起司雞肉義大利麵(+10元換直麵)印象中175元的樣子

本來是斜管麵~但是因為想吃直麵就加價換它了

麵體是我第一次吃過這麼粗的耶

(本人被大家認為是義大利麵超級狂熱者!!!)

麵是走嚼勁路線~好不好吃真的看個人喜好

就我個人感覺是絕對比軟麵好吃的~

另外因為加上起司的關係

奶油的味道會帶一點起司的酸味

吃到後來會有一點點的小膩口

但是配上雞肉就還OK~

雞肉雖然不算軟嫩但是也不會柴

口味還可以接受~就是甜鹹甜鹹的

所以算是中上的水準!

不到兩百元的價錢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另外店裡還有賣燉飯、漢堡、鬆餅等等之類的品項~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想嘗試燉飯唷~1842465170  

P1000316~.jpg  

謝謝各位耐心閱讀此篇文章的朋友們(大鞠躬)gintama (1).gifgintama (2).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oshua
  • 看起來超讚,天冷了,記得多注意保暖,歡迎有空到訪小地部落格看看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