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2樓

  1. 電話:04 2255 6270

IMG_1104

IMG_1103

這天特地為了吃雙人下午茶跑到新光三越!!!!!!!

光是櫥窗上的麵包及甜點就讓我心花朵朵開呀

IMG_1118

10532050_916276555056502_4455901322001296181_o.jpg    

IMG_1116

超期待上點心的啦

友人點的熱拿鐵

IMG_1114

呱子的冰榛果拿鐵

超好喝的啊

IMG_1112

麵包是冷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越嚼越香越順口欸哈哈哈

IMG_1111

下面這盤就不討我歡心耶~

水果杯對我來說太甜了XDDD

IMG_1107

左邊是必吃的草莓1001頁千層派(原價225元)

右邊是又甜又濃郁的香蕉巧克力1001頁千層派(原價195元)

下面兩顆馬卡龍就不討我們喜歡因為真的爆炸甜(抓頭髮)

IMG_1110 

可以請服務生把千層派切成四等份比較好拿取

有沒有看到草莓在發光!!!!!!!!!!!!!!!!!!!!!!!!

這天吃完下午茶晚上我就沒吃晚餐了哈哈哈超滿足

IMG_1106

/

二訪PAUL因為呱仔要來過生日!!!!!!!!!!!!!!!

我與友人點了超值精選晚餐

1025281_916276381723186_1469464107379220215_o.jpg  

光是第一道的主廚精選香烤麵包就超吸睛阿

每一個口味都好特別好好吃(飆淚)

7052_10202483460036981_1280550039517484967_n.jpg

番茄莎莎醬

10615382_10202483460636996_3902502163888508005_n.jpg

羅勒青醬

10592743_10202483461357014_8579194179279303816_n.jpg

葡萄酒醋菠菜

10653360_10202483461037006_8997004976149160364_n.jpg

普羅旺斯起司佐大蒜

10615973_10202483461677022_7268540697613763610_n.jpg

南瓜濃湯超濃郁的啦哦伊夕~~~

10635942_10202483462597045_1776673937137397447_n.jpg

友人點的無花果煎鴨胸

口味很特別~量也滿多的!

10404488_10202483462797050_7437817588495158164_n.jpg

呱仔的聖傑曼牛排佐奶油馬鈴薯泥(需加價100元)

這道牛排讓我覺得根本好吃到升天阿!!!!!!!!!!!!!!

14258_10202483463237061_4866850466196309809_n.jpg   

後來呱仔又點了之前喝過的冰榛果拿鐵來結束這完美的一餐make9420 (25).gif  

最後真的要謝謝我的朋友們帶我來吃這麼好吃的餐廳啦(抱緊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