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大歡呼)

看著成績一科一科的出來心裡也踏實許多

S__5718021  

6/30是結業式超級忙到不行

好險姊已經不是新手菜鳥了(撥頭髮)

結束一回合的感覺真好doudou (9).gif  

再來就想要詳述一下今天做的點點滴滴

本人是認為今天過得非常的充實呦doudou7772739  

早上八點起床(已經習慣這時間起床了)

梳洗過後決定跑到佳儷曲線運動館報名7月份的課程

學生價一個月868$$$兩個月只要1600$$$

報名完後回家途中順便幫呱媽跟牛哥去美又美買早餐

吃完我的鮪魚蛋吐司之後打開電腦看之前尚未看完的極惡鮮女(日語:極悪がんぼ)

img_0  

接著打開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看的Running Man Ep201

跑跑人團隊是農村偶像VS城市偶像(除了珉豪其它都沒啥鬥志的感覺XDDD)

runningman  

不過跑跑人看到一半突然想要來拔一下粉刺

敷完草莓(口味?)粉刺面膜之後

就躺在沙發上等著他乾

結果躺著躺著就過了一個小時(明明就睡著了)

後來驚醒去把粉刺面膜撕了下來

嗯嗯這次的粉刺田也滿豐收的呦miemie (12).gif  

(因照片不宜觀賞只供我本人欣賞謝謝~)

接著換了衣服出門去駕訓班找已經約好的教練

明明呱子六月中旬就想要先報名了縮

可是因為期末考真的太忙結果就拖到今天......

教練說因為暑假有漲價 問我可不可以參加0822那批的班(調回特惠價)

好吧反正我家離駕訓班才5分鐘的車程就毅然決然的報名了

繳了300元訂金以及三張大頭照就算完成報名手續了

然後為了今天晚上要去上瑜珈課

跑到大買家買了一個399的西合寶藍色瑜珈墊(其實人家想要買紫色的縮XP)

回家路上跑到之前配眼鏡的地方修理了邊框部分的地方

還讓漂亮的姊姊幫我洗了眼鏡~sophy0515 (8).gif  

處理完眼鏡後跑到菩提醫院做了體檢(150元)

體檢其實還滿...青菜的感覺哈哈XDDDDD

就量身高體重測視力還有是不是色盲跟手腳動作正不正常這樣

(不然是要多精密的檢查啦才150元)

拿到體檢合格書之後就立馬繳回駕訓班了超精實的對吧

晚餐吃了咖哩飯

聽到老闆跟另外一個客人解釋他們家的咖哩怎麼樣怎麼樣

突然覺得老闆真的好用心所以我要好好的品嘗!!!!!

吃完約莫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就準備到佳儷上瑜珈課

從晚上六點跳到七點鐘(整整一個鐘頭啊!!!)

我覺得我新買的瑜珈墊已經充滿了我的香(?)汗......

下課後跑到一樓踩了15分鐘的腳踏車

還認識了一個同樣是大學生的妹子

7點半又跑去上了有氧舞蹈課汗顏  

這種動作快速的課程真的讓我這個初學者非常吃不消

(更何況我的肢體也不怎麼協調啊哭)1102004013  

不過流了滿身汗之後真的好舒服呢

果然最近常常運動真的會養成好習慣!!!

做了一陣子的重訓之後 這個月就換成有氧吧~

不過七月真的飯局很多很多(所以更需要運動消除罪惡感XDDD)

重點是我會好好拍照寫食記分享給大家的呦make9420 (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