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好快就結束了啊

就在開學前幾天跟熊貓一起慶祝了屬於我們的單身情人節

這次決定到台中西堤中港店用餐

已經漲價至加服務費要570元了!!!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羅勒番茄(起司慕斯味道不錯)

前菜:焗烤蘑菇&牛肉丹麥餅

沙拉:德國香腸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現在沒有附長條麵包了)

主餐:呱子點了牛排(我忘記名稱了官網居然也找不到是哪招)

IMG_0171.JPG

切開之後是美美的粉紅色哦

但是吃到中間還是略硬

今天心情好我就不計較啦

IMG_0172.JPG

熊貓點的是先滷過再烘烤的牛排

但是官網也沒有這一道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惹

(照片沒有拍好就不放上來咧)

我最期待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IMG_0173.JPG

乳酪蛋糕一點都不好吃

雖然也不難吃但是就是普通到一個極點嗚嗚

後來反映在顧客意見卡上

門市人員還打電話跟我道歉XDDDDD

好啦下次去我會力勸朋友不要點蛋糕的

IMG_0174.JPG  

IMG_0169.JPG 

單身也可以很快樂!!!!!!

IMG_0182.JPG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