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949.jpg  

安國站的起司年糕鍋大家都有聽過吧~~~

當時從安國站某號出口出來的星巴克旁問了路

一個可愛的韓國姊姊居然就用走的帶我們去真是超感人

(但是我發現我現在已經不記得怎麼去了啦XDDDDD)

我們總共三個人 啊珠媽說要點兩份才可以哦~

我記得點了海鮮跟豬肉口味的年糕鍋(會一起放在同一鍋)

韓國的年糕怎麼可以這麼波Q呢 >\\\\\\\\\<

SAM_8953.jpg   

SAM_8954.jpg

拉麵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無限循環)

滿滿的起司鋪在湯上 火滾之後會變成一層裹在上面(口水)

配上附贈的醃蘿蔔也別有一分滋味1842465170  

(好想立馬衝去吃啊如果我有私人飛機的話XDD)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出發去北村摟!!!

光打標題我就覺得很好笑

怎麼可以一天之內去了那麼多地方而且還是用走的

(所以縮~運動鞋跟酸痛藥膏是粉重要的XDD)

我也很想征服一下北村八景可是我是個大路痴哭哭

(明明手上拿著地圖根本是拿假的阿!!!!!!!!!)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還是有拍到很多美景照片滴~

 

SAM_8980.jpg  

隱德文化院是佛教財團建立的建築物

介紹請參閱:http://bukchon.seoul.go.kr/chi/exp/exp0_con.jsp?house_id=49&house_kind=07

迷路的呱子拍了跟大家不一樣的照片去了不一樣的地方嘿嘿

SAM_8964.jpg

手牽手啦啦啦好羨慕(我應該沒有看錯吧哈哈)

SAM_8972.jpg

先來一杯咖啡吧 2500KRW

 SAM_9023.jpg

 很可愛的炸雞店~外送的機車也好有韓國的感覺哦!!!

(常看韓劇的人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XDD)

SAM_9016.jpg

北村的紀念品店 我買了幾張很美的明信片做紀念

SAM_9030.jpg

這間建築物是具有北村特色的牙醫診所(超級酷!!!)

SAM_9002.jpg

SAM_9044.jpg

據說這個談笑亭有出現在韓劇裏面耶 

查詢之後才發現這是有提供住宿的地方(真是誤打誤撞~)

韓國觀光公社資料網址請參閱: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AC/AC_CH_4_9.jsp?cid=1704710

  SAM_8996.jpg   

北村的店家果然就是有北村建築的味道阿(廢話逆)

SAM_9014.jpg  

這間貌似是甜點店的小蜜蜂餐廳也好可愛愛  

至於什麼北村八景我都拋去腦後了哈哈哈

反正自由行就隨便走隨便拍照麻  

SAM_9058.jpg

逛北村真的腳好痠阿

決定到Dunkin' donuts先休息一下

看到帥帥Beast代言的海報也不免俗拍照一下摟~

(雖然我只有認識斗俊跟耀燮XDDDDDDDDDDD)

在店裡的時候看著韓國學生妹妹們一起聊天感覺好奇妙

吃完一個巧克力甜甜圈之後 換來看看北村其他的建築物吧

SAM_9061.jpg

首先就是韓國的現代汽車公司!!!!!!!

這天中午時分就看到好多員工在路上聊天一起約出來吃午餐喝咖啡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呢好羨慕~~~)

韓國路上真的幾乎都是現代汽車害我超不習慣的哈哈

SAM_9064.jpg

天啊天啊我居然到了空間SPACE!!!!!!!!!!!

沒錯沒錯就是紳士的品格裡面金道鎮與林泰山的建築事務所哦害羞  

(兩位OPPA都好有魅力我都好喜歡~~~)

還沒看過紳品的親咕們快去看絕對會喜歡的

SAM_9107.jpg   

韓國觀光公社的普信閣介紹網址:

http://www.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332402

其實我真的都是隨便走隨便遇到建築物的XDDD

普信閣我一直覺得我在某韓劇有看過它但是就是想不起來餒

(請各位知道的大大給我解答摟:D)

SAM_9075.jpg  

再來是不知道怎麼走到的敦化門XDDDD

其實那個歷史跟許多名字的門我都不是很清楚耶

想要明確知道的朋友們可能要自己估狗一下哦 搔頭  

(請原諒小女子不才~~~)

逛完北村再來就往附近的仁寺洞出發

SAM_9100.jpg  

朝聖一下用韓文寫的星巴克呵  

T1DyKLXldeXXXNwjc._082657.jpg  

我還在仁寺洞的小店買了Jetoy貓咪的護照本 5000KRW

還有幾張明信片拿回來送我的愛貓朋友們

(我的是最右邊的那ㄧ款哦超萌的吧!!!!!!!!)

Jetoy的台灣網站:http://www.jetoy.com.tw/index.html

135038113516.jpg  

之後還跟Fion姊姊買了Etude House的毛孔調理液

重點是買一送一!!!!!!!!!!!!!!

一瓶才7500KRW換算台幣才200元左右啊(尖叫)

(不管有多重我還是硬扛在身上了XDDDDDDD)

台灣的愛麗小屋居然賣到六七百台幣你說扯不扯(怒)

買完之後因為姊姊們有事情要去明洞

我就留下來自己逛逛

(看到寅成的照片一定要拍一下阿哈哈)

根本就是人比食物美味的感覺XDDDDDD

SAM_9121.jpg

SAM_9102.jpg

走走走看到路邊攤有賣傳說中的雞蛋糕!!!!!!

韓國雞蛋糕就是有整顆蛋的哦~~~

吃起來甜甜鹹鹹滴非常的特別可以試試看

SAM_9103.jpg

 啊珠媽真是太可愛了啦

我說想要拍照她馬上坐好而且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啦

SAM_9115.jpg

 

走走走到了鐘路3街還是5街的樣子

附近好多餐廳我一直聞到烤肉的味道

(韓國根本天天中秋節麻XDDDDD)

而且仔細看看這張照片的男生們幾乎都背後背包

難怪韓國的背包款式很多樣化也很好看讚  

然後赫然發現......?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繼續走居然就到了明洞哈哈哈

然後我就靈機一動想說Day2沒去到首爾塔不如這天就去吧

(後來想想我真的超級瘋狂的拉)

SAM_9123.jpg

 當我看到首爾塔就在眼前的時候增加了我的信心

(明明就是近在眼前遠在天邊我被它騙了!!!!!!!)

可是既然決定要出發了只能咬著牙往前衝阿(當時還好多爬坡好崩潰)

SAM_9120.jpg   

路上遇到了躲在車底下休息的貓咪

順帶一提 韓國路上根本就沒有流浪動物!!!!!!!!!

這隻貓真的是我唯一在路上看到的動物欸

所以更別說是狗便便摟我完完全全沒有看到~

到明洞之後(請不要走進去主街買東西不然就重蹈覆轍第二天的悲劇)

請找到太平洋飯店之後拼命往上爬就對了

SAM_9124.jpg  

在往上爬的過程中會覺得很恐慌因為自己一個人然後好累好想哭1102004013

(途中我還被兩個香港女生跟蹤哈哈哈)

因為她們說我看起來就是知道路而且也是要去首爾塔的 1842465169  

(我的後背或是屁股有寫著我要去首爾塔嗎XDDDD)

後來就跟她們一起搭纜車往首爾塔出發

本來我還用英文跟她們聊天後來發現大家明明就都會講中文超蠢XDD

SAM_9130.jpg

 

纜車到達之後還要爬樓梯(暈)

會看到這個漂亮的涼亭(有很多閃光!!!)

SAM_9138.jpg

 

 SAM_9139.jpg

齁齁齁這根本就是情侶來的地方嘛

之前的我們結婚了也有來這裡拍攝哦(好像是維尼夫婦)

SAM_9132.jpg

白天的首爾塔!!!!!

SAM_9141.jpg

 

我買的是首爾塔加泰迪熊博物館參觀套票哦 14000KRW

(套票樣式好可愛阿)

 

SAM_9148.jpg

 

情侶泰迪熊們身上掛著指示牌~

博物館分為兩個區域哦 所以票要收好!!!

SAM_9147.jpg

PSY泰迪熊版本為什麼看起來好瘦!!!!!!!!

IMG_0882.jpg

 

宮野蠻王妃的熊熊們!!!!!!!!!!!

好想念這齣韓劇阿我的青春~

IMG_0909.jpg

從這時候就好喜歡恩惠姊姊了

(雖然我愛的是律君不是信君)

IMG_0817.jpg

膜拜信君中(?)

IMG_0782.jpg

 

咦~長今是妳嗎XDDD?

IMG_0821.jpg

大臣們專注在會發光的電燈上XDDDD

IMG_0792.jpg

 

宮女泰迪熊們在準備晚餐嗎~

IMG_0844.jpg

 

 

感覺這隻老虎(金鐘國?)會隨時跳出柵欄外吧XDDD

IMG_0906.jpg

 

豆豆先生的泰迪熊也出現了好可愛阿

博物館裡面真的有好多有趣的泰迪熊們

建議第一次來韓國玩的朋友可以順道來參觀

(應該不會有人去兩次吧?!) 至少我不會啦哈哈

IMG_0926.jpg

 

外面還有專賣泰迪熊的商店哦

口袋夠深(無誤)的人可以帶幾隻回家哈哈

 

IMG_0922.jpg

終於上到觀景台看夜景了害羞  

俯瞰首爾的視野好棒

一天的疲勞(暫時)被忘卻了哈哈

IMG_0933.JPG

 

要離開的時候再拍一張晚上的美麗首爾塔

果然首爾塔就是要晚上來阿!!!!!!!!

搭纜車回程的時候還認識了可愛的上海女孩們哦

有共同語言好容易變好朋友哈哈哈

 IMG_0934.JPG

 

這是在地鐵站的大創買的五雙可愛襪子

一雙只要1000KRW耶  

 

IMG_0749.jpg

 

最後謝謝支持我網誌以及留言的朋友們哦 我會繼續努力的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妳爸
  • 韓國人揪熱心!

    波Q不是王暄在用嗎哈哈 我也想吃

    起司!!!!!!(滾

    到底走了幾公里啊 地圖只是裝飾?(誤

    幹那竟然是牙醫 就跟台中的眼科一樣神奇(?

    喔對啦 咖啡因是耀燮唱的

    汽車公司根本高級

    貓<3 便宜就是要買到包包爆掉(無誤

    人比食物美味是怎樣

    首爾塔一看就很遠 哪裡近在眼前

    問路那邊我笑了XD

    首爾塔真美
  • 跟高雄人一樣熱心~
    哈哈除了波Q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啦
    可能就像是台中走到彰化之類的吧!!!
    哈哈人家真的是牙醫診所好不?
    我們的眼科是賣甜點冰淇淋欸~
    原來是他唱的!!!馬上來搜尋~
    害我都想買現代了哈哈
    已經爆掉了阿哭哭
    寅成超帥的好嗎?!
    當時我的眼睛就覺得很近阿QQ
    美爆了現在看著照片還是好感動!

    思凡隊員呱子 於 2013/09/20 21:41 回覆

  • paulyearkimo
  • 推3
    好多好有特色的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