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9號第一次出國就自助ヾ(●´▽`●)ノ 

真的很慶幸我是自助旅遊

不但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吃了很多想吃的店家

旅程當中還可以用破韓文和英文交朋友聊天

雖然每天搭地鐵走來走去腿快廢了但是就是開心啊

與不同國家的朋友吃飯聊天旅遊

感受人生的美好以及自我的渺小

這次美好的經驗是我人生中重要的養分與過程

不僅讓我感受到世界的遼闊也體會到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卯起來買美妝用品哈哈哈

都是某友人的關係害我在Innisfree殺紅眼

但是在明洞的時候已經買到爆滿荷包失血了

(大家都懷疑我根本要買回台灣批貨的XDD)

欸欸我還有買來送人巴拉巴拉自己剩不多啦~

後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們就覺得好滿足阿(是變態嗎?)

/

好想念烤雞肉串&辣炒雞排&起司烤雞(●'3`)ノ♥  

還有我們可愛的新村食堂(小帥哥店員們阿阿?!)

之後整理完照片再來發文嘻嘻嘻

/

之後等大學畢業有機會的話

想要去韓國念個短期的語言學校!

這樣就可以待著一個月以上半年以下了(好奢侈!)

/

回國之後終於把我的(爛到)不可思議手機換成S3了( ̄W ̄)

用我爸的台哥大門號攜碼去遠傳手機滿便宜的哦

換了白色S3~手機的衣服超好買的哈哈哈!!!

等這個月領薪水一定要來買買吃吃喝喝一下

之後要迎接新學期了繼續奮發向上吧(*σ≧з≦)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