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050_00_1  

相信各位姐姐妹妹們都看過這款非常火紅的粉餅吧

最近呱子才剛用完一盒3號自然膚色(其實快用完然後被我摔到嗚嗚)

這次買的是1號明亮粉嫩色 給我看起來嫩嫩的好氣色

以下是官網的資料

網址:http://www.cezanne.co.jp/tw/lineup/foundation/item_001.html

微粒子化 (公司比)

通過將粒子直徑微粒子化到20%,獲得細膩的完妝效果,突出透明感。

不容易脫妝:

含有Super Fit Polymer 和Sebum Clear Powder。使粒子與皮膚渾然一體,不易脫妝,保持皮膚滑膩。

保濕效果:

氨基酸類滋潤保濕成分就像面紗一樣分散於皮膚表面,防止粉狀粉底所特有的易乾燥現象。

SPF18、PA++ /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 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無香料 / 無礦物油 / 可以濕乾兩用 / 保濕成分配方
遮蓋力  / 完妝效果<自然>

 

<使用方法>


乾用:請用乾燥的粉撲抹取蜜粉,輕輕的擦塗於皮膚。
濕用:請將粉撲蘸水,擰乾後再抹取蜜粉。

 

以下是呱子自己拍的照片哦 (相機是跟了我很久的CANON小數位)

IMG_1764.jpg

IMG_1765

(PS:比較暗是因為上頭的日光燈一直反光然後我用手遮住了XDD)

 

IMG_1766

剛買的外殼非常新哈哈XD 之前那盒已經被磨損到不能看惹XDD

 

IMG_1768

注意看的話有看到有一層透明塑膠墊片

好讓粉餅本身跟鏡子隔離才不會用髒哦

 

IMG_1769

IMG_1770

粉餅的質地非常非常的細緻哦

IMG_1771

恩嗯嗯一堆日文然後我看的懂一些些拉(例如有漢字的地方XDD)

總之就是 有美肌效果!!!防曬效果!!!無香料無礦物油!!!

什麼你說怎麼沒有放我的照片上來呢

當然有阿然後拍了好幾張只挑了一張哈哈哈

(拜託請忽略我的一頭亂髮 今天風比較大?!)

 

IMG_1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