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了

每天上課老師都沒有放我早早回家嗚嗚

本來以為剛開學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ˊ3ˋ)

不過這次的課程滿滿滿有些新課程很新鮮有趣

全英文授課已經不算什麼了啦(撥髮)

可是上班上課好忙我的韓劇只能暫時被我放一邊了

鄰家花美男跟七級公務員阿阿阿~~~~~~

今天因為補上班的關係星巴克買一送一哦耶!!!

下午跟LIN一起到中友排隊而且比想像中快很多^.<

喝了大杯熱榛果拿鐵又跑到中友樓下的Yamazaki買麵包

丹麥波蘿真是夠好吃的好吃好想配濃湯一起吃哈哈

雖然一個麵包要價38元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吃飽喝足之後跑到AT洗加剪頭髮

跟幫我洗頭髮的男店員聊了好久的韓國哈哈哈

修了髮尾然後瀏海改成中分了耶(ˊ\\\A\\\ˋ)

本來要修旁分可是好麻煩然後髮型師姊姊就說

如果想要中分的話就不可以剪瀏海了只能讓它長ㄓㄤˇ長ㄔㄤˊ

好吧好吧我就 慢慢等 等瀏海 可中分......XDD

結果因為喝咖啡吃麵包好飽晚餐到了八點多才吃

旱溪夜市真是一個罪惡的地方阿(淚)

雖然東西很好吃很好逛可是錢包一下下就飛走好多錢錢嗚嗚(/皿\)

下次不要去了啦(才怪!)

現在最煩惱的事情就是韓國的事情啦

朋友還沒有確定日期只有我確定了

好啦我知道我很急性子可是暑假是旺季耶>口<

好想趕快買機票訂房間排行程!!!!!!!!!!!!!!!!!!!

(明明就沒有錢還在那邊講一堆XDDDDD)

我真的真的要乖乖存錢了啦

(昨天才被揪團買了手工蛋捲是哪招啦)

晚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