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發個心情文了耶˙口˙~

阿都是食記呵呵呵

哦我放寒假第幾天了阿

晚上不用上課的感覺真是太棒惹(灑花)

更讓我覺得應該要四年畢業!!!

現在連早上也不用上班耶耶

好不容易撐到學期末太完美了

雖然寒假只有短短幾個禮拜還是好幸福哦

吃飯唱歌看電影樣樣來

明天就要進入二月份了呢

初選 看展覽 開學 啦啦啦

看了兩次的歌喉讚還是覺得很棒(拇指)

雖然萬代福漲價了 可是花50元看一部好電影還是很值得的

行程排滿一點比較不寂寞的樣子

我不怕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旅行

反正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唱)

電影名單還有寒戰跟007要看

今天順道去了相機店詢問關於P7700

實機比想像的輕耶(完全意外)

畢竟類單感覺就只是比單眼輕一點的感覺XD

經過孔廟的時候暗自下定決心

等相機到手一定要去拍一下嘻嘻:)

好希望韓國之旅的行程可以趕快確定哦

那我就可以快點存錢買機票了呵呵~

啊逛個光南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筆記本

因為要迎接新學期阿(自己講)

今天去預購宥嘉爵士專輯摟敗家的很開心

有時間來看看韓文書好了(˙w˙)

把食物名稱都學起來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