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日阿呱又咚咚咚的跑出去大吃大玩了!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真是爽啊1102004011  

中午帶著牛弟騎車到一中吃偈亭 明明12點才開門

我前面已經有一組客人了說 還好我們是第二組

因為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已經排了一長排人1842465169  

我承認偈亭好吃又便宜 只是原來假日人潮這麼誇張!!!

Always 起司牛奶鍋 第一餐就喝到熱熱牛奶湯好幸福阿害羞  

(PS:有放了思凡跟傻子唷唷唷)

吃飽之後買了木瓜牛奶一起買了牛仔褲衣服

其實好想好想好想買鞋子唷(硬要抓一張圖片上來放)

p008118661369-item-7046xf1x0500x0500-m  

下午花了一百元剪頭毛(牛哥表示:一點差別都沒有)

阿我就只有修個劉海修個髮尾而已齁doudou7772722  

下午回家之後幫手機充個電 請湯姊姊當司機來載我

晚上一起到風花雪月吃了超美味椒麻雞!!!!!!!

IMAG1218  

外酥內軟香味十足每次吃到我都感動的想哭1102004013  .......

吃完還點了楓糖鬆餅耶耶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店長妞妞哦(超喜歡吃鬆餅的狗兒)

看到湯姊姊手上的鬆餅就乖乖坐到旁邊滴口水啦~

IMAG1339 

看著她誠懇的表情及動作 我還是分了好幾口鬆餅給她吃

(PS:感謝路易送我們一球牛奶冰淇淋大推大推哦)

吃飽喝足之後就出發到萬代福看羅馬浴場拉~

4327

1321348555-2624184795

萬萬沒想到原來都已經晚上十點了電影院還是滿滿人潮欸

可能是因為星期六吧然後台中人好悠閒XDD

等待開放進場的時間拍了一下我可愛的新指甲油!!!

登登登 這瓶就是UNT盛世冒險系列流浪的娜塔莉

註:請忽略我這肥肥短短的手指頭(遮臉)

IMAG1340 

最近UNT在進行買三送一的活動阿女孩們就衝吧GOGO

http://www.shopunt.com/tch/color/nail/collection/c/72

羅馬浴場就很適合一邊啃爆米花一邊看

其實有點穿越劇的感覺然後日本羅馬這樣

主要是要看阿部寬的健壯身材嘻嘻 PS女主角是上戶彩哦

不過笑點滿多的 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共同欣賞的搞笑片呵  

-------------------------------------------------------------------------------------------

星期日 根本就是大吃大喝的一整天哈哈哈

本次班聚舉辦在聚北海道昆布鍋(中港店)

其實本來要去吃凱恩斯但是沒位子嗚嗚嗚(殘念)

可是跟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感覺也是不錯啦1842465170  

滿滿的青菜超健康美味的

IMAG1342

胡麻醬好好吃好好吃我還續了一次哈哈

IMAG1341  

本次湯底 跟胡小姐一起吃鴛鴦鍋 (牛奶鍋&呱子的番茄鍋)

IMAG1343 

喵加點的魚片超新鮮好吃的縮(口水) 我吃了一塊^___^

IMAG1344 

本次因為怕點了三色魚麵吃不完就點了火鍋料丸子組合

(印象最深刻的是香茅丸子很香很讚哦!!!!!)

IMAG1345 

阿阿我們兩人點了雪花牛肉、豬肉、另外加點一盤牛豬雙拼1842465170  

牛肉滿肥嫩的(丸子下面的肉就是哦) 對不起肉一來我們就唰唰唰的拿下去煮忘了拍XD

根本餓壞了無言  

蕃茄湯很好喝哦 我個人愛他勝過牛奶口味

梅子醋小小的喝了兩小杯解膩一下

最後點了奶酪當甜點吻   Happy Ending

IMAG1347 

吃完火鍋跟一夥人到SOGO晃晃可是沒經費好敗家嘖嘖

下午一個人騎到鮪魚家看狗狗

我居然被初次見面的紅貴賓女生強吻阿阿.......1842465169  

聽主人表示是很喜歡我的意思

*哦拜託哪天也來出現個帥哥強吻我好嗎1865706662  

狗狗玩到累了還會自己回籠子睡覺顆顆

我們就出門去新時代逛街兼吃晚餐哦!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想要看有沒有喜歡的鞋鞋

結果只在大創買了一個鉛筆盒跟補充用粉撲

消化的差不多之後到附近的鯊魚咬土司吃晚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哦哦哦1842465170  

IMAG1349  

IMAG1356

IMAG1352 

IMAG1354 

鮪魚點了青醬歐姆蛋吐司

呱子點了塔塔醬鮪魚吐司

可是我覺得隔壁桌點的布丁吐司好像比較好吃說(ˊ3ˋ)

不過值得推薦的是蔬果汁冰沙 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不會像外面賣的這麼甜膩 反而酸甜度調配的很溫和順口

兩個人喝一杯剛剛好不然根本吃不完捏汗顏  

假日真是比平常還要忙碌可是好快樂好充實哈哈哈愛  

領薪水的日子快來吧快來吧(在心底覆誦)doudou777273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妳爸
  • 一覺ㄠㄠㄠ睡到自然醒過來

    偈亭的頭香真難搶! 不過有位子最重要XD

    不敗的起司牛奶!! 鞋子好藍藍

    女生哪有在剪頭髮的 明明都是修頭髮(無誤

    痾...她們的雞好好吃 (?

    妞妞竟然還半空攔截我的鬆餅!!

    羅馬浴場快笑死 為什麼要把阿部的那部遮住呢真煞風景(誤

    胡麻醬是尛味道?? 鴛鴦鍋看起來粉辣@@

    肉喔喔喔! 奶酪挖尬已

    看到東西沒錢買是人生一大折磨 正妹快來舌吻我 (押韻








  • 偈亭是一中必吃ㄎㄎ
    椒麻雞哦哦哦
    阿部的哪部XDDDDD
    不知道欸吃辣的喜歡吧
    後面那句可以省略謝謝

    思凡隊員呱子 於 2013/01/17 1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