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88

首先恭喜我終於考完期中考了(灑花)

雖然揭曉成績時可能換成"灑淚"........1102004013  

這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我今天去看了暮光之城最終章&吃早午餐1842465170  

雖然今天台中天氣很不好一直下雨

可是考完試欸說什麼也要出去花錢一下才爽!!!!!!!1102004011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早午餐呢 就是米亞諾 MIAN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4號(經過美術館往SOGO的方向~還不到公益路往左手邊看就有摟)

電話:04-23017300

注意事項:早午餐時間8:00~13:30 下午茶時間:13:30~18:00 (兩個時段有不同MENU哦)

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吧吧呵  

IMAG1286

IMAG1242 

IMAG1243 

IMAG1244 

IMAG1245 

IMAG1246 

IMAG1247 

IMAG1248 

IMAG1249 

IMAG1250 

其實光是菜單就研究了一陣子啊啊~

看完電影肚子好餓哦所以很深思熟慮了很久才決定XDD

深思熟慮的點就是在要吃到最划算跟飽足的餐點咩1842465170  

所以就點了德式香腸早午餐&英式伯爵抹醬鬆餅(共310元/2人)

(光是要我決定選哪一種醬就很難啊...因為都好想吃吃看!!!)

因為都點了套餐所以有附兩杯飲料哦(PS我們今天就是兩個女孩來吃)

因為今天下雨好冷加上呱子目前好朋友來報到無言  

點了一杯熱無糖豆漿&熱的鮮奶茶愛   熱熱喝舒服啊~~~

IMAG1252  

IMAG1256 

鬆餅配上抹醬&水果整個好特別哦~~~

而且伯爵紅茶醬好好吃!!!給的份量也好多(口水)

水果都幫我們切好好啦~鬆餅的口感是脆脆的 但是裡面卻很鬆軟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鬆餅捏~~~但是我覺得還是抹醬最好吃1842465170  

IMAG1257 

IMAG1258 

德國香腸還滿大一根的1102004011  好Q好好吃好有彈性(拜託不要想歪XDD)

配上生菜沙拉、水果、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麵包~~~

而且除了德國香腸以外重點就是那三塊麵包啊!!!!!!!!!!

麵包真是有夠香Q好吃的~沒錯是香Q哦哦哦(單點一份要60元)

麵包旁邊附贈的抹醬是奶油但是裡面似乎有加上一些香料之類的東西

原諒我的不專業......我忘記問了也吃不出那是什麼........搔頭  

重點是麵包很好吃啦!!!!!!(好敷衍XDDD)

耶~~~來張大合照吻  

IMAG1262 

接下來拍的是店裡面的擺飾跟牆面呵  

有做果醬的流程圖哦~~~店裡面也有賣果醬!有好多口味!

而且有分大中小三種容量跟價錢哦~100&250&300都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現場挑選自己想要的口味~今天拍了巧克力跟牛奶1842465170  

看起來是不是就粉高級粉美味啊

 

IMAG1263 

IMAG1279

IMAG1278

IMAG1264 

IMAG1267 

IMAG1269 

IMAG1268 

IMAG1272 

IMAG1273 

IMAG1274 

IMAG1275 

IMAG1277 

 

IMAG1281 

 

IMAG1282 

IMAG1284 IMAG1283 IMAG1285 IMAG1287    

總結:其實可能是我食量比較大所以沒有吃很飽捏~

 

不過我們也沒有點很多就是了哈哈哈

因為位子沒有很大跟很多 所以如果比較多人要來吃建議先訂位哦

是一間很溫馨的一家小店 而且店員也很親切讚  

這個月要去吃的朋友們要注意公休日蛤~不然撲空了就sad了!!!

哦哦我已經開始想念那三塊麵包了~~~~~~~1102004013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妳爸
  • 每次回妳的食記都要開兩個分頁

    只要是敗家都爽! (誤

    好優雅的菜名啊~~

    鬆餅!!!!!!!!!!!!!!!!!!!!!!! (大大心

    明明從頭到尾想歪的只有妳 我根本就不知道妳在講什麼

    那兩個罐子! 感覺超有fu的

    一堆貓擺飾欸XD

  • 為啥要開兩個分頁
    無誤阿敗家爽斃了A口A
    鬆餅我還是喜歡風花雪月

    喵嗚

    思凡隊員呱子 於 2013/01/17 13:12 回覆

  • 妳爸
  • 一個拉文章

    一個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