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標題想用YOGA的想自由呢

但是因為之前聽到智英歐膩的這首實在感動呢

雖然打字的時候很喜歡呢來呢去但是現在口頭禪是"啥"~

想打些什麼東西在FB但是感覺又很奇怪

所以索性又打開了痞克邦

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似乎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了呢

其實真的不是不想發文只是太忙碌了拉

忙看韓劇忙出門逛街唱歌看電影呵呵呵呵呵呵

去豐原的照片沒上傳呢居然連去台南的照片也沒上傳真糟糕

其實一個人的旅行有別有一番的味道與心情

也許不是第一次了所以不太會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呢

如果找不到那個真正可以攜手共行的人

那就先獨自到外頭闖蕩感覺也很好的

享受一個人騎車的感覺

一個人聽音樂的感覺

一個人拍照留念的感覺

 

就在遇過了那個真的愛自己的人之後

就在遇過了那個真的不愛自己的人之後

真的會清楚的 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習慣了聽那種類型的歌曲

習慣了你的溫柔

戒不掉了

但卻又往往在 很之後才懂得

 

寧願把自己困在回憶裡了

啃食著你寵溺的語氣

撫摸著你溫暖的笑臉

這樣 是幸福的

 

後來真的有仔細去想想那件事情

其實也許也不應該說什麼好或不好

被困在愛情的人本來就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的

只是當一次又一次的 無止境的失望以及落淚

我想最後都會慢慢理解的

其實也許沒分什麼對或者錯

畢竟在陷進去的時候是我心甘情願的

應該是說那時候的我還不明白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吧

該結束了就乾淨的結束掉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有一絲絲的不甘心呢

其實心底是十分不想要承認這件事情的

我知道 都過去了

也許我該為現在的我感到慶幸吧

至少 不會在為誰擔心傷心了

 

想到誰的時候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快樂的時候,寂寞的時候,傷心的時候

那些曾經一起度過的回憶在腦中播映著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而我的情緒,也跟著不知所措著

如果見到你,會給你一個微笑的

 

那年, 那些願望

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遺憾

 

生日快樂,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