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30 Sat 2011 06:01
  • 早安

現在是早上六點鐘

而我居然坐在電腦桌前打網誌(咦?

阿就最近都還滿早睡覺的咩

早睡早起身體好是芭

這時候就好想唱~~~

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呀笑阿笑

 

話說呢最近因為某個好心人的提醒

告訴我米格又在特價了啦

(而那個好心人就是我們家親愛的老板娘=.=)

反正我就買了三件可愛的MickeyT恤

000.jpg    

01665011_280.jpg

01618011_280.jpg  

st-1991172-1.jpg  

看到這張圖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我買新包啦哈哈

所以我現在變成史上無敵大窮人=口=

拜託不要找我出去花錢了 OAO

(那今天要去吃高麗屋是怎麼回事???)

翻翻日曆...阿靠我要撐到十五號 Q__Q"

 

把總共三十集的你能聽到我的心嗎看完溜

齁齁齁齁齁害我的眼淚跟鼻涕大噴 :< (噁...

歐罷跟黑摸尼都讓我好感動(痛哭)

結局好溫馨阿!!!!!!不枉費我花時間看你:)

不良仔跟眼鏡妹也挺好笑的!!

可是其實我現在在看須奈子欸~會被某人打吧

好啦好啦 City Hunter 我會去看啦~~~

阿對了~~我又想要參加吉他社了哈!!!

距離開學好像還很久@口@

趁暑假某些地方一定要去啦敬請期待嘿:D

改天再來補騎腳車的文章 =v=+

上班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思凡隊員呱子 的頭像
思凡隊員呱子

I'm何阿呱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盧廣仲的"我愛你"0.0

    我也想到我沒有米奇相關的衣服耶 有機會也來敗

    我也買了新包!!沒啥圖案走簡約大方路線

    欸15天很久耶 好好撐著啊呱子

    最近也聽朋友提到某韓劇的幾句話好感動

    "因為妳 我曾經幸福過"

    "我生來就是妳的男人"

  • 耶斯~~好聽!!
    是齁是齁下次要帶給我看~
    欸我真的快撐不住但是會盡力哈哈!
    哪齣阿!!!!!!

    思凡隊員呱子 於 2011/08/01 16: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