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抳困老公跟任大伯都有唱過Nothing better耶

雖然知道亞當PUPU會結束的事情

但是真的看到宣佈結束的時候我還是哭哭了:(

看到MC擦眼淚我也情不自禁啦

但是在亞當的飯們心裡

權兒跟佳仁會一直一直都是在一起的ㄛ

 

今天難得放假(茶)

好像故意忽略Final即將來臨的這件事情阿...

 剛剛敷完了草莓口味的粉刺面膜

非常有爽感!!

最近在PG買了一個粉紅色的包包

明明就很可愛好不好 (–3–)

 

現在阿呱已經很會騎BUBU了欸(咦?

聽說有人要教我騎打擋(?

想到情非得已就想笑啦(!

 

台北之旅什麼時候才可以成行呢˙  ˍ˙(遠望)

故宮不知道念了幾年還是沒去成(嘆

YOGA的新歌好聽ㄛ

 

當心覺得幸福的時候

周圍的景物好像也跟著變美麗起來了

 

我才不是哆啦醬 ˊ3ˋ

雖然我有哆拉鐵拳。。。。。?!

我只是偶爾會耍任性的小女孩 (⊙v⊙)﹡

可愛天真純潔的小女孩ㄛ(?

 

會繼續多久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是真的希望就這樣下去

平淡的,簡單的。愛你。

現在的我好幸福。

甜滋滋到要長螞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