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的歷史課就看梁祝呀
吳奇隆飾演梁山伯 楊采妮飾演祝英台
剛開始看就覺得他們演的好可愛
可是早知道梁祝是大悲劇 嗚:(
看到後來真的好捨不得他們死掉
結果我就變愛哭包了
回到教室還是繼續XDDDD
聽說我失戀也沒哭那麼慘阿哇哈哈

國文課聽到一個新鮮的名詞
茹絲葵
唷唷唷唷唷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WOW WOW WOW
好好好高高高級級級牛排館*口*
價錢更是比一零一還要高好多這樣
沒錯沒錯除非要求婚不然去那裡還真的很困難

今天今天今天
登登登登登登
沒錯沒錯沒錯
就是我們超級長億大道舉辦初賽的日子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居然去參加了
緊張的要死好不好
比賽剛開始不久的時候
還被某國中部的老師威脅說要把麥克風拔掉 - .-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ZZZ)
籃球比賽是比賽 歌唱比賽就不是比賽逆
我還聽到坐在我後面的學姊也在碎碎唸
高中部的果然都猴塞雷
每個唱歌的果然除了天份也都是有備而來的餒
緊張的皮皮挫不是因為在大家面前唱歌
而是評審太酷太帥了(什麼鬼
小女子今天唱了梁靜茹的如果有一天
加分題唱了孫燕姿的天黑黑(應章魚哥要求
抖抖抖抖抖
評語讓我粉挫折:((
不過月大姐說這是經驗*口*
噢好芭下次我會更努力XD

第七節班會的時候高一高二要一起考那什麼鳥英文競試
不過寫的是挺順的拉 -v-+

第八節社團時間又到摟
這個禮拜的活動是作大阪燒噢噢噢
學妹們和啾已經把材料攪拌好了(感動
我只是去那邊煎加上吃 0v0
張育誠(這樣寫嗎我不知道
唉唷反正就是今天比賽唱盧學叡離開我的那個人XD
居然把大阪燒煎的很漂亮(驚
雖然女王(指導老師)說是因為鍋子比較好的關係拉唷呵呵
不過能在第八節吃到熱騰騰的大阪燒超級幸福的拉 >w<
而且還有蝦子跟花枝欸 粉高級齁:D
丸子老師也有來試吃唷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
讓我暫時忘記了歌唱比賽受到的重大挫折唷呵呵

晚餐是 85'C 的麵包
因為有折價券才去買的齁
加上台灣第一味的檸檬愛玉
買一送一 因為新開幕 (-V-)y

明天我好像要去當某某人跟某某人的電燈泡
雖然只是一起吃頓飯但是很乾該怎麼辦0__0
摁摁那我就低頭猛吃好了 哈XP

從 85'C 走回家的路上
Lin:妳看!那個是XXX欸!
我:什麼?不會吧?我再走回去看清楚一點!

不過還是沒走回去看 ˊˇˋ
那個xxx是我的初戀(完完全全的只是單戀而已拉哈哈哈
他今天和他女朋友就站在公車站牌那邊(應該是女朋友拉
我只注意到女生欸老實說
因為那個女生挺正的咩
阿男生要是不怎麼帥我就不會多注意了這樣(笑)
現在講他可以講的很豁達
齁拜託我國三的時候就變心了咩(初戀在小五 - .-
不過那是不堪回首的回憶:P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 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頗有感觸的這幾句
我現在的心 有一個人
Only one person :)
(是尹智厚嘛
嘻嘻嘻嘻嘻嘻(學笨牛傻笑
唉呀呀
當你愛的時候我不知道
當你不愛了我終於知道
但是也明白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哈哈好感性噢我

We must be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