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耶

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

晚睡晚起真快樂

Oops  數學要去補考  (嘆)

一定要過阿 (祈禱) 

今天本來一個人要去一中逛街

剛好月餅早上打來問我要不要陪他去一中買衣服

真是太剛好了對芭

公車上的人一樣爆炸多

到了一中人潮也是爆炸多

年貨大街 >> 人口爆炸 =_= 

陪他逛了一間又一間

潮牌衣服整個會不會太貴

價格都在1680左右 -   -

不過還好後來店裡的姊姊只算他1400

但對我來說真的 超 級 阿 貴 !!!

吃了不少東西倒是 xD

欸欸欸拜託以後不敢吃辣就不要叫辣的東西拉

害我還要幫你吃 =__= +

雖然是挺好吃的拉 哈XD

還是最愛香菇跟章魚燒了 (口水 ..

今天我有花到200塊嗎

應該沒有 =V= +

但月餅後來經由我的推薦

去買了一雙500的VANS

他好適合高筒鞋阿  (驚)

看著他買  害我的心養了起來 (嘖)

不行不行不可以亂花錢  -ㄇ-+

今天很開心拉 

呃不過 ... 下次不要叫我雅芳好不好

我會覺得超超超奇怪的 XD

然後

祝你失戀快樂

:目

要開心唄



最近的心情很矛盾噎

力不從心的

很難過


跟別人聊起你時我是開心的

怎麼辦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