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不在你身邊


對不起

在你製作巧克力給我當情人節禮物的時候

我卻因為以為你不想陪我而發脾氣


對不起

你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唱歌給我聽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很難聽


對不起

總是因為一時的情緒而跟你生氣


對不起

在你最愛我的時段

我似乎不愛你


對不起

在你感冒的時候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照顧你

沒辦法督促你吃藥

對不起

你希望我達成的事情我一件都沒做到


對不起

你是如此優秀的男孩

而我卻是路上隨便找個女人都比我好的那種人

跟我在一起似乎太委屈你了

(笑)


謝謝你

在我發脾氣的時候你總是在忍耐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為我流淚的男孩


謝謝你

在我訴說夢想的時候

你總鼓勵著我、並誇獎我的夢想很偉大


謝謝你

對我很有耐心

從來沒對我生過氣


謝謝你

因為你的包容、你的成熟

讓一個曾經那麼不懂事的女孩長大


謝謝你

讓我愛上你


謝謝你

因為

你會是我人生中最愛我的人


再等幾年

你上了你夢想的大學

(我覺得你有百分之九十會上那一間耶)

會有很多不論是臉蛋身材學歷個性都比我好很多的女生

如果我那時候還跟你在一起

我相信你絕對不會變心的

因為你知道我最相信你了

還有一個對不起

你說不喜歡女生哭

但是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持續地想你

持續地掉眼淚

好希望你可以幫我擦眼淚唷

很想打電話給你哭給你聽說我想你

不過我打去的時候你都在唸書耶

所以我就掙扎到底要怎樣做比較好

眼淚流著流著

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也許潛意識裡是不想打擾你吧

你說我想說什麼就說出來

不用怕說錯話

不用怕你會消失不見

但是

我真的很怕你知道嗎

之前你總是說我不夠成熟

我真的有在努力唷

我努力克制我的淚水不讓他留下

卻無法抑制他的潰堤

特別是重複著想著你對我的好

想著你對我說過的每句話

我每天就這樣反覆的想著

深怕你有一天會在我的記憶裡消失 



很想抱抱你

想讓你知道 

當我說出想抱你的時候這必須鼓起多大的勇氣

我很愛你

謝謝你的生日願望裡面有我

我不知道你沒說出來的那第三個願望有沒有我

但是一個裡面有我就夠了唷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