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第三天

我們班很 High

朱媽很可愛

數學題目越作越爽這種話也只有她敢說吧哈哈

國文老師上課雖然會想睡覺但是筆記很有用

數學朱媽知道我們社會組數學弱就會慢慢講解真好

歷史老師還是很會搞笑即使她結婚了

公民老師我知道我很優秀每節公民課都抽到我

地理老師是院長而我自願當小老師即使我地理很爛

英文老師聽說在讀研究所所以請人代課讓大家鬆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單字沒考到一百分就死定了好冏

還好現在換成那個在英文歌唱大賽當評審的那位大叔XD

他人也很幽默哈哈

我們班的男生都很妙

LuLu 你成績會不會太好

這樣坐你旁邊我會有壓力

不過謝謝你借我立可白XD

謝謝你教我數學 -v-""

余同學很屌

對亞羅船事件和西林教案會不會太了解?

小花同學也太酷了

好像很習慣被大家ㄉ一ㄤ

雖然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叫做小花

我們班的女生也很妙

因為座位照座號

座號照姓名

我前面我後面都跟我同姓會不會太巧

不過現在都是我的好麻吉 =]

而且班上的女生

每一個都好正

噢糟糕沒有我生存的空間

而且大家成績又都很好是芭

那我要力爭上游阿阿阿

雖然還沒記住每個人的名字

但是一個禮拜過後應該會記起來吧 :P

或許只是一開始

但是我真的好愛503 **

:]

﹡大 家 好 我 是 5 0 3 班 1 4 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