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一定要這麼長才有POWER

我六點就起床了欸還小小的賴床了三分鐘XD

塞了好幾包餅乾到包包裡面就出門了~

嘿唷學長我們終於見面了(揮手)

早餐超級豐盛的啦

豬肉手卷是我一天的活力來源

一路上唱歌唱歌還是唱歌 YO

哇塞外文系的各位唱歌都不錯聽呢

某JERRY先生都點雪中紅了

 

欸唷劍湖山也太快到達了吧 -口-

我們似乎是最早到的一群呢!

本來一開始要玩G5的說~

後來本人非常的慶幸沒去玩XD

結果第一個玩的是一飛沖天 =__=

這是何阿呱的初體驗噎噎噎~

飛飛飛!

我X!!!怎麼連眼鏡也跟著飛出去了啦

好啦我忘記把眼鏡拿下來是我的錯 >口<

後來感謝工作人員幫我找回來

沒想到我的眼鏡居然大難不死~阿不是拉

應該要說是大飛不碎XDDDDD

飛到下面的停車場去了

 

我沒有像某幾位有性感的泳衣就沒去玩水

可是還是有坐了其他一些遊樂器材啦

我愛旋轉木馬呀逼

讓我想到親愛的誠俊哥呀!!!

鬼屋可怕的地方在於眾多人的尖叫聲XDD

額噢我有點後悔沒有跟那位疆屍先生握手

摩天倫好高好高比一飛沖天高耶!

So terrible。。。

本來溼答答的衣服坐完摩天輪都被烘乾了哈

彩虹劇場的表演不錯看耶

買了一堆紀念品呵呵呵

要送明信片出去了ㄎㄎ

 

某湯唱歌不錯聽呀其實

給你big hand!!!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我要交一個會跟我合唱屋頂的男朋友啦

所以呢~米粒!!就決定是你了嘿嘿

 

齁齁齁我也想去吃韓國料理啦!!!

真的殘念了好嗎~~~

下次請儘早通知我XDD

 

 

突然好想逛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