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自己到了園廳吃晚餐

陽春麵好大碗只要25元我吃不完啦真糟糕

貢丸湯的貢丸超好吃的啦只要15元ㄝ

PS貢丸是香菇貢丸唷!!!!!!

吃飽之後去了興閱坊碰巧遇到可愛的玟榕

然後我就載著她一起去上課摟

今天的英文課分為兩班上課

老師的名字我不會唸但是人超級NICE

介紹完以後要上課的內容之後

就要我們到辦公室用英文自我介紹給他聽

我們某幾位不去外面排隊反倒在教室裡面開槓哈

耶我們班有好幾個基督徒好棒~感謝主

一起傳福音吧各位

嘿夜吉他社呢快來招生吧我要加入!!!

孓孓學長對我很好耶好感動阿!!!

明天有禱告會一起去吧培雅 ^__^

好期待下禮拜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凡隊員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